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宏华集团2016“宏芯计划”校园招聘

作者: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51

---宏华集团2016“宏芯计划”校园招聘

一、关于宏华

乘着国家体制机制改革的春风,宏华集团于1997年应势成立。历经数载不懈的探索与钻研,已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石油钻机、海洋工程及石油勘探开发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总装成套的大型设备制造及钻井工程服务企业,并于200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HK0196)。宏华集团拥有数百名高级研发工程师(含享有国务院津贴的行业专家)、四川广汉和江苏启东两大生产基地,并在美国、俄罗斯、迪拜、埃及、委内瑞拉、阿塞拜疆等地设有二十余个子公司/办事处。集团总部位于钟灵毓秀四川省成都市,为各附属公司提供专业的投资、融资和管理等支持。

宏华集团素来雄心勃勃、敢于拓新,在夯实“中国最大的石油钻机成套出口企业和全球最大的陆地石油钻机制造商”的基础上,立志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陆地石油钻机制造商、全球性价比最佳的海洋装备一体化提供商、中国非常规天然气整体开发方案探索者及经济的专业开采装备提供商,实现围绕能源的装备制造、资源开发、工程服务三大板块的联动。为这一目标,宏华在砥砺奋进、铿锵前行,同时,也期待各位翘楚的不吝加入。

 

宣讲会地点:3C204

宣讲会时间:11月6日下午3:00

1、“宏芯”招聘

   宏芯,意即宏华之“芯”。随着宏华集团的战略升级,用人理念也在革新。我们不仅需要新人,更需要能成为核心骨干后备的“芯”力量,经过宏华的悉心培植与岗位锤炼,以中流砥柱的姿态站在行业前沿、技术前端,为国家的2025规划、企业转型升级及宏华人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此行招聘,宏华集团领导高度关注,特委命集团总部主导、各司鼎立协助执行,矢志以明确的职业规划、优厚的薪酬福利及举新尚贤的胸怀,将各方千里马收至麾下。希冀欲有所成、有所得的莘莘学子把握此次良机。

2、招聘对象:

2016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本科英语四级,研究生外语成绩CET-6或专业四级以上

3、招聘类别: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研发设计工艺类

硕士、博士

电气自动化(含海工)、电气工程、液压、力学、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船舶及海洋工程、机械工程、井下工具、石油工程等相关专业

 

技术销售管理类

本科、硕士

电气自动化(含海工)、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船舶及海洋工程、石油工程、英语、俄语、西班牙语、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生产项目(现场技术)管理类

本科、硕士

石油工程、应用化学(油气田类)、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船舶及海洋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职能部门管理类

本科、硕士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工业工程

三、“宏芯计划”,成就能源智造2025引领者

1、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

通过“宏芯计划”跻进宏华的学子,将被视为沃土富养的“种子”悉心培植。为此,集团总部集聚优势资源与力量,倾力打造了完善的职业规划体系,包括培养计划、测评系统及职业规划专家团队。即在应届生入职首年,由集团总部组织专家团队为其分配岗位、制定培养计划,期间运用评价技术进行阶段性、终期跟踪测评,以明确此后的发展路径和提升方向。在宏华,无论您位于价值链的哪个环节,专业通道、管理通道均畅通无阻,只待您的发力。

2、优厚的薪酬福利保障

 宏华深谙工作与生活平衡之道,所以,倘若您被纳入“宏芯计划”,除了享受行业中富有竞争力的岗位薪酬、完善的福利包,我们还将根据您的绩效表现与价值贡献进行动态的薪酬调准,以在肯定成绩、尊重价值的基础上,

让您及家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相信这也是您的美好愿望。

3、举新尚贤的企业文化

宏华源自于改革、成就于创新,具有强大的“新”基因。秉持这一核心文化理念,在用人方面也是大胆举用新人、贤才。因此,在这种无“天花板”的文化氛围下,即使刚初出茅庐的学子、司龄尚浅的职员,您的贤、德、才及创新、进取的努力,都将载入宏华的良才典册中,成为“宏芯”大将蜕变的见证。

四、 欢迎加盟宏华

1、应聘流程

PC端/手机客户端投递简历-简历筛选-测评-面试-背景调查-录用意向沟通-签发录用offer&体检-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

1) 手机客户端简历投递: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关注“校招宝平台”进行注册,填写简历,选择宏华集团投递简历。

2) 如手机客户端不便,请在PC端投递网申地址:http://www.xlzgdevelop.com/xiaozhaobao/register 

3、简历投递截至时间:现场不接受简历,请在本校宣讲会日前完成投递,以便优先安排面试。

集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信息园东路99号

公司网站:http://www.hh-gltd.com/cn/

宏华集团招聘新浪官方微博:宏华招聘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