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四川清和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281

 

      四川安和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可在网上详细查阅)坐落于天府之国成都。公司始建于1994年,于2006年4月正式命名为四川安和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电站建设为主,集投资、设计、施工、安装、科研、运行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安和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清和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含抽水蓄能、潮汐)专业乙级资质、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水文地质、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资质,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建设银行四川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成都银行、恒丰银行AA+级企业,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40多座中小型水电站工程,安装100余台中小型贯流式、混流式、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变电站设备,架设了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输电线路十余条。目前,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覆盖四川省甘孜、凉山、攀枝花,云南省等地,所建水电站项目均以总承包模式(前期批文办理、勘察、设计、融资、工程建设、运行管理)完成,创造了一条独特的,以质量优、进度快、投资省、全方位服务业主的经营模式。 
四川清和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为四川安和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七年五月,具有勘察、设计乙级资质。
凭借出色的设计方案和严谨的设计风格,公司在成立至今设计的中小型水电站达到了40多座,规划河流水电开发达10多余条。主要工程有:泸定县赵家山电站,陈家河坝电站,雨洒河电站,宁南县松新电站,会东县小可河电站,岩坝二、三级电站,德昌县凤凰电站,三锅庄电站,越西县的团结电站,西昌市呷榴一、二、三级电站,雷波县长河电站,马拉电站,互助电站,大弯腰树电站,新马电站,塔尔堤电站,五道河电站,乐都一、二级电站,三望坡电站,围子坪电站及西宁河流域规划,玛依河规划,以及盐源县卧罗桥、白水沟等电站。其中最大装机150MW,最大引用流量153m3/s,最高设计水头780m。以上完成的工程中,均获得了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
公司本着发扬“开拓为志,团结为本,信誉为上”的原则,公司努力拓展业务范围,提升竞争实力,科学管理,诚实守信,重誉创优,为业主提供优质中小水电站勘测设计服务,致力于绿色能源开发建设做出贡献。 
 
拟招聘人员:
水利水电(农水)专业:2-3名,男性,主要从事水利水电设计工作,要求基础知识扎实,有较好英语基础,能短时间出国收集资料并技术交底工作。
 
单位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华阳大道一段1号
联系人:冯全胜   13981745045
 
 
201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