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中国葛洲坝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76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GGC)成立于1970年,因兴建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而得名,因担当三峡工程建设主力军而扬名,因实施国际战略树立CGGC全球品牌而知名。公司业已形成集建筑、投资、房地产、水泥、民爆、高端装备制造、环保、金融等八大业务板块紧密相连、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
中国葛洲坝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74年,是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核心成员企业,总部在湖北宜昌,是以承担水利水电、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公路、铁路、地基基础、地质灾害治理等工程施工及相关服务为主,兼顾工程机械及建筑材料的加工和租赁及销售、工程质量检测、物业管理、仓储服务、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及销售、技术咨询、股权投资业务的大型企业。具有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房屋建筑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子公司,于2014年由原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和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合并重组而成。公司总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公司以水利水电和房屋建筑施工为主业,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