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学院开展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学习宣传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36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立即组织毕业生生班主任、就业联系人学习文件,认真研读,领会文件精神,熟悉各项促进政策和鼓励措施。对于理解不清晰的地方大家共同讨论,对文件中与学生直接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提炼,并且要求毕业生班主任召开专题班会向学生进行优惠政策的宣传,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思路。

925日,201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专门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宣传就业优惠政策。辅导员余莎莎、石建伟分别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关于大学生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就业创业的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鼓励措施,包括毕业生毕业户口档案转接、党组织关系转接办理的相关规定,以及针对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和创业毕业生的补贴政策等。 

通过班主任的详细讲解,同学们对于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有了更多的认识。其中,白晓禹同学还表示自己想加入创业公司或者结合专业特长尝试创业。

学习就业政策.jpg

学习就业政策

主题班会.jpg

召开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