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部署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41

201533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一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就业工作部署会,专题研讨部署2015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由王莉副书记主持,学工办全体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5届毕业生就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去年2014届毕业生同期就业情况进行了对比。王莉书记指出,今年国家调低经济增长指标,产业结构调整进入加速期,4万亿的刺激政策已经消减,工程类专业就业岗位需求大幅度减少,我们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就业形势前所未有的严峻。我们要高度重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多方开辟渠道,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

王书记指出,要特别重视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工作,通过深入寝室、网络、电话等方式主动与就业困难同学们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困难的原因,有针对性的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与专业课教师的交流,积极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帮助学生实现就业。此外,根据往年来校招聘单位的情况,主动联系本年度还未来我校招聘的部分单位,在维护已有单位的同时,积极拓展新的用人单位市场。辅导员要提醒同学们关注易班、微信的就业公众号,及时收到最新招聘信息,保证信息的畅通。

王莉书记特别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学院的长远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就业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切实帮助服务学生,不能为了提高就业率而虚假就业。

201504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