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33

513日晚,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A3021会议室召开了以“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黄长久同志主持。

面对党旗,党支部书记黄长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虽然短短数语,但对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是一个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所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言,就是要让大家不忘自己的承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要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入党誓词为指导严格要求自己。唯有这样才能不断改进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结束后,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30a988c6db0a774d40a900fa3200a14d.jpg

活动现场(一)

P60513-194045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