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201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79

512日下午,201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党支部在1B-201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201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琼瑶主持。

党员同学们在重温入党志愿书中,找差距,对照自己当初白纸黑字的承诺,更加能够明白自己什么地方做的不够不好。“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基于这样一个目的,开展此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个别党员在被接纳为预备党员之后就开始怠惰,开始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这样只会让自己一直原地踏步,不可能进步。此次活动也是一个警钟,提醒党员们,党对大家的考察和自己对照入党志愿书找差距的过程从未停止过。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党旗下庄严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入心,令人不禁热血沸腾。

f9c2b2a26a6b34e58ef57941d391e8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