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与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66

528日下午3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与23名党员发展对象在一教会议室进行谈话,旨在了解他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生活等情况和提高对他们党的认识。

会议开始,王书记结合实际,向党员发展对象介绍了一些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她要求党员发展对象,不仅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身的行为,更要在学习、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思想水平,严以律己,诚实做人。学院积极推进易班建设,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应该用好易班,并以易班为宣传平台开展学院的宣传工作,她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加入易班的“能动学院党员之家”,利用易班平台向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和开展党组织生活等,易班上的活跃程度将作为对党员发展考察的参考依据之一。她告诫党员发展对象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考试作弊,在近期毕业生离校时,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做出贡献。

通过这种与党员发展对象面对面的形式交谈,学院能更加清楚的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党性修养,同时,也可以敦促他们不断学习党的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