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三十三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44

 

10231200,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三十三期党校动员大会在4A107教室举行。能源与环境学院223名学员参与党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党政办主任董加许,团委书记余莎莎和学工办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全体学员起立,奏放团歌,大会由此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教授首先讲话,他提到定期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是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所有党校学员能够有机会进入培训班学习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一些要求:学员们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争取能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张强同学作为组长代表发言,作为一名党校学员,需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各位同学在党校学习中,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全面、系统的理解党的理论知识。
来自2013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陈玉联发言并承诺一定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动员大会结束后,党校负责人就培训中一些要求传达给每位学员,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不久的党校学习中一定认真学习认识了党校培训的意义,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行动上入党的同时更从精神上入党,从而全身心地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目标而奋斗。

20141023_121115_副本.jpg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