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36

511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学习传达了429日学校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安排。

随后,党员代表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对照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工作热情。

12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