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环境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49

 

5月23日下午2点,能源与环境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在4A102教室正式开课。本堂课的主讲人是能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而在场接受培训的是能环学院大一到大四的预备党员。
上课后,王书记首先说明了本次党员培训班开课的意义,是为了:“通过培训加强各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提高党员在群众中的领头作用。”随着课程的进行,王书记为大家讲到了三中全会,介绍了历年重要的三中全会以及会上所出台的政策。说到最近一次——第十八次三中全会,王书记回忆了自己当初为了考试恶补此次会议的内容。她说:“我们的党并不是我们平时看到那么简单,要深入的了解党就要更多的去学习我们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所出台的政策,才能让自己更进一步融入到党员这个角色中。”王书记的一席话更引发了大家对党的深层次的探索与追求。
伴随着熟悉的下课铃声,第一次党课培训也圆满结束。本次党课的开讲,也为经后学员们更好地学习党的知识做好了铺垫。

 

QQ图片20140523095624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正在为预备党员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