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党员及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1-15浏览次数:47

11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及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一教三楼会议室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党委副书记王莉、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唐璐嘉、余莎莎、张蓝月、李湛、杜昊静、王淼、优秀学生党员以及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赖喜德书记指出,学院今年完成了全体党员信息的录入和统计工作,及时对学生党支部进行了调整,进一步完善学生党支部的建设。2014年,学院党委共计送学校党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125人、发展新党员87人、转正党员154人。学生党员严格按照学院党委提出的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规范自身行为,党员队伍的质量明显提高,在建设优良院风、学风、考风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然后,他对各学生支部书记这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表扬。

学生党支部书记们对自己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对来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陈述,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王莉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获奖的优秀党员及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学生党员入党后的教育管理、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严格党员的信息管理等,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王莉书记特别提到,2014年能环学院成功申报了教育部的辅导员精品工作项目“红色青春,易样精彩——大学生党建网络易班互动社区建设实践”,2015年的学生党建工作要进一步与易班网络互动社区有机结合,充分利用网络的开放性、便捷性和交互性为学生党建工作服务,构建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网络化信息平台,推进党建工作的线上线下互动,提升党组织在大学生网络空间的影响力,切实掌握网上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会上,赖喜德书记和王莉副书记共同为2014年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支部书记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