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2012水电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41

512日下午,2012级水利水电工程学生党支部在1B-201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黎沐雨主持了这次党组织生活。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进全体党员“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黎沐雨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邀请了两位党员代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我们应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努力学习,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章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章内涵,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纪律、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总体目标。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