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42

11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系室主任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赖书记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他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主要内容和亮点,一起观看了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视频资料。

赖书记要求,各支部和系室要组织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DSC_0441_副本.jpg

专题学习会会场

据悉,在115日召开的学院教职工大会上赖书记向教职工们学习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110日和11日,201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党支部、2013级全体学生党员分别组织召开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1447250723891628_副本.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