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37

52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会议。

会上,赖书记首先了解了各支部已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再次做好支部党员“天府先锋”微信订阅和使用工作;要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清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准备材料。

赖书记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下发的文件,安排了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他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标准》;在认真学习《马俊成同志学习先进事迹》的基础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专题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