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47

1229日下午,12月2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A-3021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形成的严和实精神汇集在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上,以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发展。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王小林,校纪委、监察处干部常秋宇,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江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副处级调研员李庆刚、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

会上,赖喜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在发言中,认真梳理了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较为深刻地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直截了当的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列席会议的同志积极发言。他们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在过去一年中,工作更加务实有效。同时,他们还实事求是地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出谋划策。

在听取班子成员以及参会教师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面临着较大的发展压力,学院班子带领教职工克服困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要求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要认真解决民主生活会找出的问题,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鼓舞教师们的士气,努力克服和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