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56

49日中午12:1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在一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的主持下召开,学生党总支书记唐璐嘉、各年级负责老师张蓝月、余莎莎,以及大四热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组宣委员,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王莉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各项工作都极其重视,做好学生党建,是顺利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的重要保障。会议开始,她首先强调了党的纪律性,她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当无条件服从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同时,她还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每位党员必须遵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领导;第二,每位党员都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提醒自己,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同时,也要在工作和学习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第三,党员既要发挥个人作用,也要在党支部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党支部各项工作,为更好的建设党支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之后,王莉副书记就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做出了细致的工作部署,她强调好的党支部组织生活对于每个党支部更好发展是极其重要的,她将会尽多地参与到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活动中。

最后,王书记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宣委员,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工作安排和交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经一系列调整之后,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地进行。此次,王书记亲自主持召开、师生共同参与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对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工作的重视。

 201504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