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2013级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36

512日中午,能动学院2013党支部在1B-201举行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活动由全体党员奏唱国歌拉开。活动中,张强提出了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意义。同时,党员代表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表示自己当时入党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全体党员就“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提高完善自我,要在生活学习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张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激励并督促全体党员,无论何时都不忘自己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3-1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一)

13-3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二)

13-2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