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31

 

12月5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在1A-3021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好’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为主题,旨在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王小林,校纪委、监察处干部常秋宇,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江出席会议,学院副处级调研员李庆刚、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
会上,赖喜德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首先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副院长谷晋川、付成华紧紧围绕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落实省委“两个意见”、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找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积极善意的相互批评。其他参会同志积极讨论,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实事求是地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班子成员以及参会教师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DSC_1056_副本2.jpg

民主生活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