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专项整治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2浏览次数:40

51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教师,教学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通报了516日对学院机关作风进行检查的基本情况。他说,自学院开展机关作风集中专项整治以来,办公室干净整洁,办公桌上摆放了工作职责牌,教师挂牌上岗,坚持上下班签到,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提高,工作作风有了较大改进。但同时也还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如个别办公室物品摆放不够整齐,办公室个别教师纪律意识还需要加强,常见工作流程图未公示等等。他要求各办公室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学院各办公室要保持办公环境整洁,教师挂牌上岗,办工桌上摆放岗位职责牌;用语文明礼貌,办事高效快捷,落实公开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杜绝“门难进、人难找、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加强学习,对自己的业务流程必须十分熟悉;完善工作制度、制定工作流程;增强纪律意,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不串岗闲聊,不嬉笑喧闹,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办公室之间、同事之间主动沟通协调,工作相互配合,无推诿、扯皮行为;.廉洁自律,不吃拿卡要,不以权谋私,坚持原则,办事公道正派;厉行节约、勤俭办公。

428日,学校印发了《机关纪律作风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了学院机关作风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学院办公室要按照学校集中专项整治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改进。作为学院的窗口,学院要求办公室教师挂牌上岗,坚持上下班签到制、按时上下班,热情服务师生,实行首问负责,主动接受师生的监督。

DSC_00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