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6浏览次数:65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2016413日下午4:001A3021召开了“落实巡视整改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就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反思讨论和警示教育的情况做了说明,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他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的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主动、自觉查摆问题,围绕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院长刘小兵、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副院长付成华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赖喜德要求,会后各位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以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