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教师在西华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工间操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39

61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西华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采用第九套广播体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第6个出场, “能动能动,全员运动,快乐工作,心中有梦”的口号响彻赛场。比赛中,他们着装整齐艳丽、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整齐、协调优美,最终以93.4分的得分获得二等奖。

赛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充分利用此次工间操比赛推动全民健身、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组织教师积极参加锻炼。比赛中,学院党政领导到场为队员加油,大大鼓舞了教师们的士气,他们展示出了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师们还紧扣比赛“爱西华、促和谐、共发展”的宗旨,充分利用校工会为大家搭建的平台,与其他代表队的教职工进行了友好交流。

201506191.jpg

比赛场景

201506192_副本.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