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

作者:肖维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66

63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在1B-201举行。参加本次集中答辩的6名同学由各专业推优1名、随机抽取2名组成,学院2019届毕业生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开始前,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付成华介绍了此次院级答辩的要求和流程。随后,参加答辩的同学逐一进行陈述,评委们针对毕业设计(论文)内容和基本概念等认真进行提问,并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由各专业小组答辩和院级集中答辩组成。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小组答辩已于525-27日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小组答辩已于529-31日举行。小组答辩中,各答辩委员会(小组)成员都严格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论文)把好最后一道关,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答辩结束后,付成华副院长结合我院的专业小组答辩以及本次学院集中答辩进行了总结。

院级答辩

小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