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五月第一次党组织生活

作者:徐晶晶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9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五月次党组织生活于521日下午7点在1A317展开。本次党组织生活支部党员全都按时到场。

本次党组织生活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有正式党员五名,此次讨论转正的预备党员为钟杰和刘精干。大会的开始支部书记徐晶晶介绍了支部情况,说明转正流程后钟杰和刘精干同志的考察人对他们一年以来的考察情况做了说明,两位同志考察期表现良好。钟杰和刘精干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思想汇报。钟杰同志在思想汇报中提到:“党员的先锋意识常常鞭笞着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时刻警醒自己要不忘初心。刘精干同志在汇报中提到:“党员的积极性常常使自己静下心来,踏实做事。在思想汇报中,两名同志分别从学习、思想和生活上对自己进行了深层次的解剖,强烈地表达了自己渴望成为共党员的决心。

在倾听了两名转正同志的思想汇报后,支部所有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在经正式党员不记名讨论票决、计票后公示了最终的结果。经票统计,钟杰与刘精干同志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按期转正

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今后一定会更加的努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奋斗!”刘精干同志说道。

党员的先锋性和模范性时刻都在提醒我们学生党员,中国共产党是一支先进的队伍,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努力的终点,而是新的人生起点。为此,我们支部所有同志一定会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参加党组织的系列活动,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添砖添瓦。

此次党组织生活完美结束,此次讨论转正问题不仅使我们支部添加了新的活力,更使得支部所有人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们支部所有党员一定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注重自身素养的提高,严格地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奋斗

党组织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