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五月第二次党组织生活

作者:徐晶晶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0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五月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于522日下午1A317展开。全体支部党员都按时到场。

本次党组织生活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关于发展对象发展预备党员问题。本次计划发展预备党员共五名,他们是黄泽钊、国荣、任海波、夏小桥和薛志成。大会的开始支部书记徐晶晶介绍了支部情况,说明了大会流程后五名同志的考察人分别对他们考察情况做了说明,各位同志在考察期表现均良好。接着五位发展对象进行了自我思想汇报。黄泽钊同志提到坚持党员的先进性需要我们时刻关注国内外大事,对各时事思考自己的看法,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国荣同志从生活方面发表了自己对党员积极性的理解,他表示自己会不断践行党员的模范代表作用,从小事、从身边去发现和帮助他人。大二学生夏小桥同志表示,自己仍然有很多需要不断学习的地方,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在此次思想汇报中,五名同志分别从学习、思想和生活上对自己进行了深层次的解剖,强烈地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在倾听了五名同志的思想汇报后,支部到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在经过正式党员不记名讨论票决、计票后公示了最终的结果。经记票统计,黄泽钊、徐国荣、任海波、夏小桥和薛志成同志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其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接收新的同志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9名。支部书记徐晶晶同志为新加入的同志宣读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准则,强调了党员同志要遵守党规党章,积极参加党的有关会议,阅读党的有关文件,服从上级的领导,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等

在会议的最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集体握拳面向党旗宣誓。洪亮坚定的语气表达了支部所有党员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支部所有同志一定不忘初心、积极进步,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

此次党组织生活完美结束,我们支部在注入新的活力的同时也一定会有新的发展与进步,时刻坚定自己信念,努力学习,为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而奋斗终身!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