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98

91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宣讲会,上海凯泉泵业集团2004级优秀校友于栋、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洪飞一行来到我院进行专场宣讲招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主持。会前学院分管领导、系主任与企业领导们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学们推荐更多就业机会,找到适合、满意的工作,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晴首先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就业的基本情况,也代表学院对凯泉一行表示由衷的欢迎接着,凯泉泵业人事部王洪飞对公司背景、发展过程、市场前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凯泉泵业人事专员也继续介绍公司对应聘人员的具体要求和待遇情况紧接着,现就职于上海凯泉泵业集团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何杰上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凯泉泵业工作的所思、所感、所收获。入职两年,何杰详细讲述了凯泉泵业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再结合在凯泉泵业的工作经历,让学弟学妹们对专业涉及的就业领域有更全面的了解最后,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在现场积极进行简历投递凯泉泵业也继续对有意愿的同学进行深入了解并开展下一步面试工作。

据悉,学院还将主动联系能源装备、水电运营、工程建设等相关领域的优质企业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为同学们开拓更加广阔的就业市场,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氛围,有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