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说出我的故事” 毕业生青春故事分享会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07


   又是一年毕业季,栀子花香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66日,“说出我的故事”2019届优秀青春故事分享会在1B201举行,3位优秀学子回首过去,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体验与感悟,说出自己的青春故事。

这些优秀学子中,既有沉潜自我、钻研学术者,亦有发掘特长、参与竞赛者,有在团学工作中成绩突出、全面成长者。在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中,他们努力发掘自我价值,为学院带来荣光,为青春添色。

李浩萍同学说:“我的大学四年,除了认真学习之外,还可以参加各种活动,她以自己在党务工作中的感悟,鼓励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

张晨滢同学以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给大家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科技创新竞赛,在竞赛中收获知识、技能,在竞赛中磨砺自己。鼓励同学们在享受孤独的过程中,进行价值探索与自我认知。

张旭同学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启发同学多多参加团学活动,争做优秀团学干部,在此过程中还可以得到老师的指导,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分享结束后,3位报告人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活动给学院广大低年级的同学以启示,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