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歌颂祖国 歌颂党”主题合唱比赛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63

613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四教报告厅举行“歌颂祖国·歌颂党”主题合唱比赛,学院师生党员同台演唱,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党和祖国,用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二支部联系领导、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潇,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一支部联系领导、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出席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共有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伍选取了《我爱你中国》、《长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游击队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颂祖国、歌颂党,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精神风貌、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歌曲参加比赛。评委们从歌曲的选择、演唱表现、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最终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二支部获得一等奖,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队、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二支部获得三等奖。

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二支部合唱《长江之歌》、《恰同学少年》

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一支部合唱《我爱你中国》

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入党积极分子合唱《十送红军》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一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合唱《我的中国心》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二支部合唱《歌唱祖国》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合唱《同一首歌》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合唱《游击队之歌》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值得铭记的特殊时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对于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加坚定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各党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将建设发展目标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学院党委中心工作上来,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中主动发挥作用,永葆纯洁性、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砥砺奋进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