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58


624日上午10: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32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学工办主任张蓝月、教学科研办主任肖维以及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主要围绕本科课程设置、本科教学、各类实习、毕业设计、学科类竞赛、班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毕业生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最后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认真思考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同心协力,将学院建设得更好;也希望通过毕业生代表转达学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热烈祝贺,盛情邀请毕业生及其家长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