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奋斗,从新开始”主题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73

624日下午3: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321会议室召开“奋斗,从新开始”主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副院长付成华以及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入本院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本科阶段的学习感悟、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期望与规划、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意见建议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的平台建设,能有更多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机会;各学科的实验平台加强沟通共享,让不同学科研究生有更多机会交融碰撞,提升质量;学院应进一步发挥“双导师”制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等。同学们还针对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

今年,我院2019届毕业生中考入本院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学生有20余位,为历年人数最多。学院通过此次会议既能了解2019级研究生对于本院研究生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本校学生能在新的学习阶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2019级研究生学风建设。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