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四川二滩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石建伟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764


为了构建友好的校企人才供求机制,给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增强毕业生参与社会竞争的实力,627日下午,四川二滩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1B201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公司副总经理杨秀国、安全总监杨洪和资源部主任龙静,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副主任张焕敏、2016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辅导员石建伟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播放了该企业的宣传视频,直观、快速、具体地展示了企业简介、历史沿革、业务定位、资质信用、组织机构、人力资源、技术成果、主要业绩等内容。来自四川二滩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通过在高拱坝建设管理技术、高堆石坝建设管理技术、隧洞TBM建设管理技术、碾压混凝土筑坝建设管理技术上的专利成就和企业强项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使2020届水利水电专业毕业生们对该企业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公司代表细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张焕敏老师对同学们的就业方向提出了合理建议,企业领导杨总表达了对同学们就业的美好祝愿。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提前准备好的求职简历递交给公司代表,并迫不及待地上前询问有关公司的具体招聘条件。

宣讲会结束后,公司针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专场招聘。

宣讲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