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及学科类竞赛专题分享会

作者:罗世韡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10

    72日上午10: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参加了“互联网+”大赛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的部分学生代表,在1A321会议室举行专题分享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博应邀出席并和与会师生代表作了深度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院长助理江启峰及学工办主任张蓝月参加会议。

    会上,王博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比赛规程、参赛要点、注意事项等,并结合多年实战经验给同学们作了分享;她列举了大量获奖项目的实战案例,给同学们生动地阐述了创意深挖、作品包装和文本写作等方面的重要性,强调参赛作品要兼具创新性与市场应用价值,必须通过市场验证;同时指出团队组建及团队执行能力建设也是参赛必不可少及非常重要的因素。王博最后鼓励同学们,参加“互联网+”大赛必须要做好长期吃苦的准备,持之以恒地对参赛作品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在不断积累完善中使参赛作品能够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随后,曾担任全国节能减排大赛评委的江启峰教授从评审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参赛作品需要关注的一些问题。分享会中学生不时提问并得到了现场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