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罗晴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30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选拔出高质量的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党委2023年10月12日中午在1B201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老师主持,与会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江启峰、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希、学院2021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辅导员徐尉羚、学院2022级与2023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辅导员陈姣以及各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

  在全体奏唱国歌完毕后,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21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组长代表罗鑫同学和2022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员代表罗胤霜同学进行发言,两位代表同学皆提及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提出如何在工作学习中更好的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

  大会最后一项,由学院党委书记江启峰老师进行讲话,江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容丰富,联系各位学员的学习生活实际,希望各位学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各位学员从小事做起,做到严以律己,知行合一,同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各位学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踏实肯干,再创佳绩,顺利结业

  会后,李亚东老师也以开班仪式为契机,希望组长们切实履行职责,带领小组成员认真完成党校学习任务和实践要求,也希望各位学员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入党动机,踏实进行学习,顺利结业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现场图

审核:李亚东

摄影:罗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