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水力机械及其系统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交流会

作者:叶勋云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91

1024日,第十三届全国水力机械及其系统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交流会在江苏镇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水利学会泵及泵站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水电设备专委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流体机械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排灌机械分会等主办,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装备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制造及企业的400余名代表们围绕水力机械及其系统的科学问题与技术创新、“双碳”目标下水力机械发展机遇与挑战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促进我国水力机械及其系统学科发展。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史广泰教授、柴红强博士以及4名研究生参加此次学术会议。会议期间与兄弟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共有6个大会特邀报告,33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7个特邀学术报告以及31个分会场主题的论文报告。会议期间柴红强博士在分会场了《液压碎石器内部气穴可视化分析》报告。研究生郭鑫、唐漫琪针对混输泵内的复杂流动问题分别从泥沙磨损特性和能量转换特性做交流汇报,郝政凯、叶勋云针对水泵水轮机“S”区域从涡流特性和泥沙磨损特性做交流汇报。

柴红强博士作学术报告

研究生叶勋云作学术报告

研究生郭鑫作学术报告

研究生唐漫琪作学术报告

研究生郝政凯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