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798

724日,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孙维琳一行来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宋文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史广泰以及专业教师石建伟、文海罡在1A321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宋文武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孙维琳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有学科科研平台以及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泵方面开展的科研项目及取得的成果,表达了与凯泉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孙维琳副总裁介绍了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凯泉作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泵、给水设备及泵用控制设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泵业集团,战略方向是成为世界级综合性泵公司,战略目标是进入世界泵业十强,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品设计研发、解决技术难题等方面给予支持。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在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结束后,孙维琳副总裁一行参观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