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9月10日-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514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四川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建下属的一家以水电资源投资开发和电力运营为主的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水电资源开发、电力生产、项目投资等。根据2020年度投资项目和投产电站工作需要及用工计划,现公开招聘部分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主要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2、条件: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热爱电力开发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上进心;毕业时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

二、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学历要求

备注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3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4

计算机、信息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5

通信类

本科及以上

6

中文/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原则   

1、公开、公正、竞争、择优 

2、专业基础与综合素质相结合

四、工作地点

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到子公司、各水电站工作。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设计,运行维护人员实行大倒班轮休。

五、待遇

按照中央企业正式员工管理,纳入正式定员,由各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执行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规定的薪酬、保险和福利政策。

六、应聘方式

(一)报名

公司将于910日下午14:30在学校6C112教室进行校园宣讲,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doc)、在校学习成绩单、荣誉证书等交公司校园宣讲工作人员。

(二)资格审查   

公司人力资源部按照公司招聘管理办法,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预审和初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面试考核

公司组织对通过初选人员进行面试,根据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现实表现,择优报公司领导审批。

(四)签订三方协议

根据公司领导审批结果,与综合成绩优异者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七、联系单位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