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泽尼特泵业招聘简章及公司介绍(1908)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15

公司介绍:

泽尼特(ZENIT)在20世纪50年代始建于意大利工业重镇摩德纳,拥有设计和制造电动潜污泵、污水提升装置以及水处理系统60多年历史。产品应用涵盖民用、工业、建筑业、市政工程等多个领域。目前泽尼特集团在全球拥有多家分支机构,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水泵研发和制造商之一。

泽尼特泵业(中国)有限公司是泽尼特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环境优美的苏州工业园区。

公司管理规范,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获得苏州市外资研发机构称号,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各界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并因此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201810月,泽尼特泵业(成都)有限公司成立,这是继苏州之后泽尼特中国的第二个公司,和苏州公司一样,泽尼特成都兼具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的双重使命。

公司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关爱员工健康安全,生产绿色环保产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将环境保护视为己任。卓越的品质是泽尼特悠久的传统,是活力的源泉,也是泽尼特始终保持传统和创新的同时,得以稳定发展的根源。泽尼特始终坚持3P法则,人-产品-激情,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与各界合作,共谋发展宏图

我们欢迎贵校热能与动力工程(流体机械及其自动控制)2020届毕业生能来本公司工作,担任销售支持工程师职位。毕业后可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销售支持工程师的岗位职责如下:

1. 配合销售主管工作,提供选型报价、技术方案、投标文件、报告等支持工作;  

2. 内部协调工作,订单、合同、具体项目方案等;  

3. 经销商、业主、设计院技术沟通及技术文件提供等;  

4. 配合完成区域内经销商维护工作。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直接与本公司联系,联系人:车小姐

泽尼特泵业(中国)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胜浦分区吴浦路26

泽尼特泵业(成都)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空港四路2119

电话:0512-62554963

邮箱:jche@zenit.com(投递简历)

公司网址:www.zenit.com

  

公司简介:  

泽尼特泵业招聘简章及公司介绍(1908).docx  

营业执照副本(更名中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