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招聘信息】9月6日-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397

 

一、求贤若渴的水电七局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旗下的重要骨干企业。企业注册资本金35亿元,总资产接近400亿元,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兴隆湖畔。

公司组建于1965年,发源于黄河三门峡工程。五十多年来,立足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跨越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施工、设计、科研、投资、电力生产与销售、水电机组安装与维修、机械设备制造与加工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中央在川骨干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110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5000余人,具有高中级职称人员2700余人,拥有一、二级建造师和各类注册工程师2000

(其中建造师数量为集团之最),有大批省部级科技带头人和专门人才。

公司拥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10余项专业承包资质。还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设计甲级、测绘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等设计资质。可承接房屋建筑、公路、市政、铁路、港口与航运、水利水电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基础设施业务市场、国际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特别是在三峡工程、西电东送、南水北调、京沪高铁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有着不俗的业绩。先后建成大中小型水电站超过300余座,总装机容量超过3500万千瓦。已形成建筑业、投资业、制造业三大产业,国内水利水电、基础设施、国际工程、房屋建筑、制造业和资本经营六大板块协同发展的大格局和良好态势。

公司依托众多世界级重大工程,依靠科技进步,抢占市场竞争制高点,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资质,取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内的重大科技成果余项,多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与省部级奖项,在土石方开挖、混凝土高坝、土石堆筑高坝、特大型地下洞室、复杂地质条件基础处理、巨型水电机组安装、超大型金属结构制作安装、水工机械设备设计制造等领域创造出众多世界第一,被授予“十一五”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称号。

近年来,公司在行业领先地位稳步提升,2018年位列四川省百强企业第27位,四川省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第1位,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研究与试验经费投入100强、四川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100强。

2015年以来,公司营业收入持续稳定在200亿元以上,市场营销规模更是连创历史新高,正力争4年内进入四川省重点培育的300-500亿元大企业大集团行列。相信有了您的加盟,我们离这目标就会越来越近了!

二、加盟水电七局,您可能的工作地点

公司目前有在建工程项目353个,其中国内335个,分布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国外工程18个,分布在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尼泊尔、苏丹、北马其顿、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无论是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市政工程,还是水资源与水环境工程等,国内外均有咱地盘。东南西北,总有一个你喜欢;水电路桥,总有一个你心动。如果你喜欢蓝天白云、星空万里,或想领略异国风情,国外更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将按“项目生产经营需求+人才本土化配置”的分配规则,综合各方需求统一规划,并会充分尊重你的第一志愿,将你全程护送至心仪的单位及所属项目部。

三、加盟水电七局,您可以获得

(一)快速成长通道和空间

1、公司为你准备的套餐有入职培训、专业培训、岗位培训、脱产培训、委外培训、岗位轮换、跨专业实践、学历提升、经验分享……等,总有一款适合特别的你。

2、针对新员工,公司将全覆盖实施导师带徒制度,通过一对一的师徒安排,让您成长提速,每年还将开展优秀新员工评选表彰活动,让你充分感受到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和关心新员工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3、公司当前正在大力推行适应新时代要求,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等若干举措,将有助于你快速成长为公司优秀骨干,并早日成为五大序列人才(行政序列、党群序列、专业师序列、国内项目经理序列、国际职业经理人序列),让你感到很有奔头。

(二)优厚的薪资待遇

新入职员工第一年薪资待遇:国内项目岗位6-10/年,国际项目12-15/年,薪资构成为: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现场津贴+辅助工资(是指女工卫生费/纪检人员津贴/执业证书津贴等)+绩效工资。其中:执业证书最高一次性奖励4万元,每月津贴4000元。

(三)标准的社保福利

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其中:住房公积金为12%顶格购买,帮助员工实现购房意愿,企业年金保证员工退休后享受与一般企业不一样的优厚待遇。

(四)人性化的休假制度

提供带薪年休假、婚假、福利假、生育假、护理假等假期,享受悠闲假期,体会幸福生活。其中:带薪年休假最长可享受每年15天、福利假最长可享受每年60天、生育假最长可享受188天。

(五)七局人的专属福利

1、各项额外保险解决生活的后顾之忧(大病互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职工住院医疗互助险、女职工大病互助险、出国人员意外伤害险);

2、入职生活补助金展示公司对新员工的无限关怀(最高可达1万元);

3组织员工健康体检,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与华西医院、四川省医院合作);

4、项目提供标准食堂和员工宿舍,让员工体验到家的温暖2人单间、配备齐全)

5、协助员工落户成都,成家立业、稳定生活;

6、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现青春活力和员工风采(文艺晚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青年论坛、体育赛事、公益活动、佳节庆祝等活动)。

四、岗位虚位以待 就等您来!

岗位有限,水电七局热忱地期待着您的加盟,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1. 招聘计划

类别

专业类别

具体专业

招聘人数

设计试验类

勘测设计类

建筑工程

7

试验检测类

高分子、化学分析、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

工程管理类

土木工程类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225

水利工程类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110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80

热能动力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

10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0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45

安全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50

勘查测绘类

测绘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

30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近专业

10

行政管理类

秘书学、新闻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等相近专业

10

财务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务管理等相近专业

30

语言类

英语

4

法学类

法学、国际法

4

技能操作类

其他

水利水电工程、测量、盾构、路桥等

55

小计

700

(二)招聘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积极向上、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适应施工行业工作环境和特点要求,有志投身建筑施工行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最好是一本以上,除非有颜值有担当,男博士也得160CM以上,……未婚女员工强烈要求加上此条),专业对口,成绩优良,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有过校级、国家级奖学金或具备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3. 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学习实践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爱岗的工作态度。

(三)招聘院校安排

具体见水电七局官方网站人力资源板块人事招聘专栏和学校招生就业网的信息发布(水电七局网站:http://7j.powerchina.cn/index.asp

(四)招聘流程及面试所需资料

1、流程:校园宣讲会(9月6日下午14点30分,地点1A201)→投递简历(现场或邮箱投递)→面试→录用签约

2、面试资料:应聘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3、简历投递:将简历名称设置为“学校+专业+姓名”投递邮箱至job_7j_powerchina@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1737153 王老师 陈老师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湖畔南段356



欲了解更多企业信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