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招聘信息】9月12日-中创博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57


中创博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0 年招聘简章


2020 年招聘简章

  

  

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9月12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3C202教室

  • 公司简介

中创博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工程咨询、BIM 设计、工程施工、调试测试、运行维护为一体的工业系统集成服务商。

公司始终专注于洁净工程施工施工管理,致力于为电子行业、医药及食品制造业、医疗行业、公共建筑行业及其他高科技工程行业提供一站式承包服务。

精细化的项目管理模式,前瞻性的技术更新速度,系统化的工程解决方案,公司正向最具竞争力的净化行业系统集成服务商的既定目标迈进。

  • 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对应专业

招聘数量

1

暖通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2

管道工程师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10

3

电气工程师

建筑电气技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0

4

内装工程师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等相关专业

10

5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安全技术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8

  • 任职资格

12019 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无重大违规违纪行为,能顺利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熟练使用 CADoffice 等办公软件,熟练使用 BIM 优先考虑;

3、良好的身体素质,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执行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适应项目环境;服从公司安排,愿意随项目调动。

  • 福利待遇

1、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入职第一年保底年薪7+

2、六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大病)、住房公积金;

3、可落户成都,可解决户口迁移、档案委托、职称评定、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4、福利补助:出差补助、生日礼物、高温补助、节日补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

5、其他福利:员工宿舍、定期体检、不定期团建、带薪婚假、年假、产假、陪产假、探亲假等。

  •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

联系电话:028-86539696 联系人:秦老师15228996877,胥老师17708131323 网络招聘邮箱:HR@zcborui.com

简历投递方式:专业-学校-姓名,如:建环-XXX 大学-姓名。请勿重复投递,简历必须包含有效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