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2016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班会

作者:宋颖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82

    201995日,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在4A307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肖寒月担任主讲,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肖寒月老师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

    大会分析了大学生就业的形势,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同时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有关于创业资源、三方协议签订注意事项等一系列毕业生们将要面临的问题。

   会议结束的同时向同学们发放了就业指导书、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手册、在校期间成绩单。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良好的就业条件,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