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招聘信息】四川瑞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11

 

  1. 公司简介

四川瑞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水利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勘察,测量,工程咨询、工程造价等咨询及勘察设计服务。

公司具有水利行业丙级、市政行业(给水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市政交通)、水利工程)丙级、PPP咨询乙级专项资信证书、测绘丙级资质证书等一系列资质。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拥有理论基础扎实、经验丰富、专业配套的工程技术和管理团队,拥有强硬的技术力量和行业素质。建立并完善了组织机构和企业管理制度。同时,公司与川内各大型工程咨询机构、知名院校和知名设计院建立了紧密的业务联系和合作伙伴关系。

立足社会、造福人民”是我们追求的价值理念。无论是我们承接的高标准农田设计、堤防工程设计、水库工程设计、市政管网设计、黑臭河治理设计,水土保持设计,还是已经完成的“河长制”一河一策方案编制项目,都是立足于社会、造福于人民的事业。我们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加快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全面提升江河湖库治理与管理水平,促进城市生态转型升级。

我们的愿景是精准的服务于水务事业,打造水务综合一体化服务型公司。

瑞熙咨询期待您的加入!欢迎胸怀河川,坚韧平实,创意无限的您,与我们一起共创“碧水蓝天。



  1.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人数

    招聘要求

    水工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水利水电、农田水利、给排水相关专业

    5

    1.应届生或往届生,往届生需拿到毕业证;

    2.学分绩点排名专业前二分之一;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4.在校表现良好,会驾驶的学生优先考虑,研究生或双学位优先考虑。

    水文设计师

    水文与水资源及相关专业

    5

    水土保持设计师

    水土保持及相关专业

    3

    水环境设计师

    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

    3

  2. 薪资福利

薪资 :底薪+业绩提成

福利待遇:

1、奖金:发放年终奖;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安家费:2~10万;

2、保险及公积金:依法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即五险一金);公司为员工购买团体商业意外保险

3、休假: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休假、工伤假、婚嫁、丧假、产假等假期。

4、培训:公司提供各种管理及技能培训;不定期组织邀请川大老师或川内知名水利设计院专家进行专业技术讲解及问题答疑。
5
、晋升:表现优秀者可获得加薪、晋升机会。

6、其他福利:公司每月补助餐费及交通费用;每年组织员工体检;不定期集体旅游等。

  1.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498795232@qq.com

联系方式:董女士 15397619757

联系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峰汇中心1号楼1201

公司官网:http://www.rxgczx.com/

四川瑞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更多详情请点击公司网址:http://www.rxgcz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