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95

91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32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联系指导校领导、副校长费凌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部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

会上,赖喜德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范围对象、工作安排以及组织领导一一做了学习,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同志在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费凌副校长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杜绝形式主义,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