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就业大讲堂

作者:李月婷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20

金秋十月,又进入了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为帮助毕业生同学们实现高质量有保障的就业,解除求职带来的迷茫和焦虑,101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就业大讲堂专项宣讲会,本次讲座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任课教师张蓝月主讲。辅导员王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张蓝月老师通过对就业市场现状、各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就业前景等方面深入剖析和讲解,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认识行业现状及就业形势,获取就业信息,与专业方向结合,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求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讲座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讲座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发展建议和方向,明确了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他们将会根据讲座中获得的信息来调整求职策略,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的变化和需求。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