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15届亚洲流体机械国际会议(AICFM15)国际学术会

作者:叶道星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61

应第15届亚洲流体机械国际会议组委会邀请,受其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的资助,924-27日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赖喜德教授、余波教授和叶道星副教授参加了在韩国釜山举行的15th Asi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luid Machinery国际学术会议。

赖喜德教授和叶道星副教授在会上分别作了题为”Investigation of pressure pulsation in a reactor coolant pump with mixed-flow vaned diffuser and spherical casing” 和“Study on 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 of eddy pump based on NSGA-II and Kriging approximation model”的报告。报告丰富精彩、研究内容贴近学科前沿,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

本次国际会议由Asian Fluid Machinery Committee (AFMC) and Korean Society for Fluid Machinery (KSFM)共同主办,从事流体机械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等共250余位国际行业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该会议主要围绕水泵、流体机械空化、汽轮机、风机、水轮机及风力机等流体机械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