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平台建设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2nd IAHR-Asia Symposium on Hydraulic Machinery and Systems国际学术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作者:能动系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06


923-25日,2nd IAHR-Asia Symposium on Hydraulic Machinery and Systems国际学术会议在韩国釜山举行。国内外从事流体机械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等共200余位行业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该会议主要围绕水轮机、各类泵、抽水蓄能机组、水力机械及其系统的优化设计方法、流体机械振动噪声和流固耦合特性、泵水力模型试验、海洋能、流体机械空化特性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

 我院史广泰副教授及其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刘宗库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刘宗库在本次大会上作了题为“Effect of Tip Clearance on Performance of Multiphase Pump Under the Off-Design Conditions”的主题报告,报告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关注。

参会师生代表

刘宗库同学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