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大赛与专业建设和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作者:陈姣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30

为促进学院学科竞赛工作,营造浓郁的科技创新氛围。1月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特邀教务处副处长陈明军来我院开展“创新大赛与专业建设和职业发展”专题讲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副院长史广泰、刘晓辉及老师代表到场参加。

陈明军副处长“创新大赛与专业建设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近年学校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情况及比赛的典型结构三个板块,为在场的老师们进行细致讲解及分析。他指出,创新大赛不仅是指导老师和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环节,更是推动学校建设的关键因素,并结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科特色及科研条件给与了老师们一些针对性的建议,积极解答相关疑问。

此次专题讲座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师生创新创业的认知和科创能力的提升,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创新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为积极备战创新大赛赋能。

现场图

一审:王希

二审:方晴

三审:江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