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6

101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201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国防大学马刚教授所作的题为《突破战略围堵—中国如何应对美国的挑战》的辅导报告。

马教授从深刻认识当今世界的历史性变化、准确把握国家安全面临的现实挑战、从容跨越国家崛起面对的安全障碍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述,为师生党员准确把握国内国际形势提供了重要帮助。

水利水电学生二支部书记王丽容同学观看报告后说,现在是实现中国梦的关键时期,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而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百年未有的新机遇,我们更应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好这条必由之路、复兴之路。马教授给我这个党龄未满一年的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也给我这个迷茫徘徊的学生上了一堂人生之课。未来30年,注定是不平静、不平坦又不平凡的,我们这一代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