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88

20191012日中午,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报告二厅顺利举行。到会的嘉宾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团委副书记肖寒月以及学工办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附属队伍兄弟学院各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发言,汇报学院团委发展状况,并就此提出意见和期望,鼓励团委众人继续努力建设学院,争做榜样。第五届团委副书记张恒郡对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并对学院在过去一年获得的荣誉给予肯定。接着,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江盈盈对学院内的工作做了基本规划与展望,显示出勃勃的激情与活力。

发言结束后,古羽加和肖寒月分别为学院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组织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全体成员宣读誓词,表达学院团委成员服务大局、认真奉献的志愿和精神,愿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展现学院的自信风采。

大会现场

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