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70

91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31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传达了上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他说,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及社会评价部署开展了专项调研,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接下来学院将认真落实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会议还对学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调查研究、领导干部讲党课、对照党章找差距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