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文水资源课程教学团队开展教学总结交流研讨会

作者:张越关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了切实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强化课程团队建设,31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水文水资源课程教学团队在1A218开展教学总结交流,付成华教授、张婧副教授、张越关副教授、魏妍琪博士、梁俐博士等5位教师参加交流讨论,会议由付成华主持。

 付成华和张婧分别作为《工程水文学》和《水资源规划及利用》的课程负责人,对2023年秋季课程教学和课程设计进行了总结,并对教学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例如如何调动学生课程学习积极性、加强过程性控制、融入课程思政等,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张越关、魏妍琪和梁俐分别从个人教学体验上,提出对理论教学和课程设计指导中存在的疑惑,与两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课程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孕育出很多良好建议。

最后,付成华希望水文水资源课程教学团队以后多举办交流研讨会,让团队不断成长,努力成为专业优秀教学团队,更好地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教学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交流研讨会现场